close

  
 
台北的叔叔要娶媳婦了
因為大部分的親戚都在台中
叔叔很貼心為我們準備了一輛遊覽車
讓我們所有的親友能有一個台北之旅
這次喜宴是在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
早上八點從大肚準時出發
開始我們台北喜宴一日遊
原本認為遊覽車公司會安排所有景點
結果這家遊覽車不太盡責沒做足功課
因為我們的目的是要參加喜宴的
很多人都盛裝打扮應該為我們安排一些靜態性的行程
結果並沒有
第一站三義木雕老街
時間還早店家幾乎都還沒開
我雖然歡四月雪步道但我不想帶著汗臭味去吃喜酒
第二站五穀文化村還可以啦
至少大家採購的很高興
中午吃飽飯後就直達淡水漁人碼頭
天氣太熱只見大家都意興闌珊
原本想去板橋林家花園沒去成
到台北認為可能會去一下鶯歌陶瓷博物館
或則台北現在有一些展覽館是免費參觀有這麼多選擇
結果到漁人碼頭去塞車
只能說你們太不認真了
回程時因為車子輪胎螺絲鬆脫
所以回到家已經是凌晨兩點半了
真是折騰啊
雖然有這麼多的不滿意
但喜宴的幸福讓這些不滿都煙消雲散了
喜宴很溫馨會場中充滿了幸福與甜蜜
讓所有參與的人都感到滿滿的幸福
最讓我感動的是新娘為新郎準備的驚喜
一張小小的卡片卻是新娘大大的心意
看到堂弟一臉驚喜與感動就知道他真的很幸福呢
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庭園會館的喜宴餐點真的很不錯
雖然最後有四至五道菜我已經飽了沒吃到不知道好不好吃
但前面的菜色我都很喜歡
這已經是第二次到台北參加喜宴了
看到大家這麼快樂的聚在一起
雖然累一點但每次都覺得很幸福喔





三義木雕街合照


公館五穀文化村


瑄瑄喜歡公雞要合照一下囉


漁人碼頭的大合照老公因為要拍照沒有入鏡





喜宴會場入口的精心佈置



來賓致詞


美麗的新娘與帥氣的新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