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甕缸雞每次經過這裡都會被裡面的人潮吸引
只要是假日餐廳裡頭都是滿滿的人潮
上次到杉林溪想順道品嘗一下
結果店家星期二休假
所以今年結婚紀念日就到35甕缸雞吃大餐
雖然不是裝潢精緻的浪漫餐廳
不過卻是另一種享受另一種風味

   
 
 

 
已過了用餐時間客人已經不多了
  

 
手工麵線很香Q喔
  
 
甕缸雞鮮嫩多汁肉質一點都不柴
店家給兩種沾料胡椒粉跟桔醬還有一碗雞湯汁
雞肉烘烤時應該就有一些中藥或醬料
原味不沾醬也很香甜好吃
雞可以刴開也可整隻用手扒著吃
老闆建議用手扒比較有口感
但是吃相會有一點不淑女
沒關係都已經老夫老妻了
老公應該不會介意吧
  
 
雖然只點了雞、筍湯、炒高麗菜、手工麵線、竹筒飯
但最後還是打包一大堆回家當晚餐
既然來到了鹿谷當然不能吃完大餐就回家了
到小半天走走去囉
  
 

長源圳古道
    
 
  

 
長源圳古道是沿著往昔小半天引水的溝圳行走
全長大約600公尺與孟宗竹古戰場相連
步道內有一小段爬坡如果以孟宗竹古戰場為起點就會是一段下坡

      
 

爬坡路段 

   
古道出口 

 

   
 

  
小半天德興瀑布
  
 
德興瀑布下的潭水很淺
可以非常接近瀑布
看著瀑布宣洩而下也把近日不好的心情帶走
在瀑布下駐足讓心靈也來個spa吧
經過瀑布的洗滌身心靈都清爽了不少
 

瀑布旁有很多這樣的小水流
雖然沒有瀑布的澎派但卻有一種幽靜的美
 
 
竹山下坪自然生態園區
這個生態園區大部分是作為教學用
園區裡的樹種非常多
環境非常的幽靜

  
竹山紫南宮每次來人都好多
今天雖然是非假日人一樣很多
每個人都虔誠的參拜
我也要請土地公保佑財源廣進
但是老公說只要健康平安就好了



 

 
結婚紀念日是屬於我們兩個共同的節日
所以一年當中只會過這個節日
結婚紀念日老公沒休假晚了幾天才過
但是還是很高興
雖然今天走的有一點累
不過心情卻是愉悅的
希望我能健康一點不要讓你負擔這麼重
謝謝你一直的陪伴
謝謝你一直鼓勵我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我會努力讓我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