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柏嶺登廟步道是還沒摔傷前常走的步道
步道入口位於豐柏廣場終點是松柏嶺受天宮
步道全長大約有兩公里一路平緩好走
只有快到松柏嶺前有一段落差較大的爬坡
登廟步道有很多猴群在這裡活動
不過還算溫和不要挑臖牠們猴子不會主動攻擊人的
這裡的猴群比高雄柴山的猴子溫馴多了不會搶遊客手中的食物
不過一定不能餵食也不能觸碰他們喔
一路都可看到阿公阿嬤帶著孫子來看猴子

   
 

  
登廟步道大部分都像這樣的緩坡很好走
適合全家來散步看猴子
  

 
最後到受天宮前的一段爬坡

路標標示十分鐘的爬坡
從這裡到受天宮都是上坡階梯
不想這麼累可以選擇在涼亭休息後往回走
  
 

看到烏鴉將軍及黑虎將軍就知道受天宮到了
 
 
受天宮已重建完工比以前更莊嚴
趕緊進去參拜一下祈求身體健康平安

  
 

 
休息後還要到廟旁的商店街逛一逛
每次來都好熱鬧好多吃的
但這一次可能是非假日所以商店街好冷清
沒甚麼攤販也沒甚麼人
沒關係過年都要陪家人來拜拜再來逛囉

這一陣子身體很不舒服心情也跟著低落
出外踏青也都意興闌珊的連拍照的心情都沒有
這次出門前也打算走一走散散步就回家
沒預期這一次居然走到受天宮
雖然有一些辛苦不過這因該代表我有進步
有時常在心中自問為什會變成這樣以後怎麼辦
或是因為我做錯事老天爺給我這樣的懲罰呢
種種的疑問常出現在心中
沒有健康的身體真的會對未來沒有期望甚至感到絕望
但是當心情低落時老公都會適時的安慰我鼓勵我
都會像這樣拉我出門去呼吸新鮮空氣
人真的需要動心轉念往正面去思考
不要常常沉溺於負面想法的漩渦中
只會越捲越深到完全淹沒自己
儘量努力不要因為身體不舒服而讓情緒低潮
雖然這過程很辛苦但需要努力
這種辛苦咬牙硬撐只有你懂
相信會像你說的有一天會康復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