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了藤井樹【情籤】,有一段話是這樣寫的"到部落格與自己對話,誠實對與自己對話"
 "自己是誰,我是自己,我是誰,如果我是自己,為什麼我不認識自己"有多少人可以很驕傲的說我認識自己,
又有多少人可以誠實的跟自己對話呢?發現與自己的心對話很難~~~~我不會

曾幾何時我覺我們是這樣的熟悉,但是當自己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心頭居然一震,
我與自己的認知完全不同,我認為你是對我好的,你是陪伴我已久的良師益友,
但自己的反應居然是害怕的,甚至是想逃離的,
我一直忽略自己的想法,我一直很自私想要隱藏自己的存在
我一直到現在才明白自己原來隱藏的這麼辛苦
我現在想與自己同步,但是我做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