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六十八歲生日聚餐
小安一直問為什麼全家福沒有她呢
其實是因為那時拍照時還沒有她
結果我又忘了帶腳架只好一家家拍囉

首先是大哥一家
 
 

再來是大姐一家
 
 
 
我們家人丁單薄所以加了小安和萱萱
  
 
 
公公婆婆所有的孫子

  
 
 
我們家的小孩
有沒發現都是漂亮的女生
公婆生日就是家族聚餐的日子
一堆女生很熱鬧
這次選在台中春天素食餐廳
小朋友當然是不怎麼喜歡囉
全家好像我最喜歡了
這是一家自助餐式的素食餐廳
東西都很養生很少有素食加工品
都是天然食材很清淡的料理
熱炒、甜品、湯品、冰品、炸物.........
菜色真的很多
我個人最喜歡涼拌菜的部分
保留了食材的原味加一點醬汁很爽口
因為有喜宴所以服務生都很忙
對我們的服務稍顯不夠
但是當我們要離開時
服務小姐一直跟我們解釋
因為喜宴所以安排給我們的位子離取餐區遠一點
讓我覺得服務還滿親切的
不過全家人似乎對素食評價不高
因我個人的喜好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喜歡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養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